视频:六分钟破解iPhone密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18:39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德国Fraunhofer研究院安全信息中心研究人员周三表示,他们在6分钟内即可获取存储在锁定的iPhone手机中的密码,而无需破解手机密码。

  破解方式主要针对苹果的密码管理系统keychain,前提是必须要拿到要破解的iPhone或iPad。如果iPhone、iPad丢失或被盗,则可以利用该方法获得其中的密码,如网络或企业信息系统的密码。

  破解过程分为三步,首先是利用当前的软件工具对iPhone进行“越狱”,然后安装SSH服务器,最后一步将keychain访问脚本复制到iPhone中,整个破解过程仅需6分钟。

  通过该破解方式可获得GMail、MS Exchange、LDAP帐号、语音邮件、VPN、Wi-Fi,甚至是一些应用程序的密码。(李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