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手机替美国男子挡下子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09:20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品牌宏达电“HTC”手机日前在一起持枪抢劫案中救了美国男子一命。该男子表示,为了表达感谢,以后只买宏达电的手机。

  手机也能挡子弹,这种发生在电影里面的情节,却发生在美国亚特兰大,而且成功挡住子弹的还是台湾制的手机。美国男子盖博深夜离开当地一间夜店时,意外遇上两名持枪男子跑到夜店扫射,盖博胸前中弹。

  但这颗子弹只在盖博的外套上烧出一个大洞,并未钻入胸膛,因为盖博的左胸口袋放着一支宏达电Droid Incredible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挡下那颗子弹,仅红色电池的左上角有明显弹痕。

  盖博事后表示,“幸好有放手机在口袋,完全不觉得有伤口。”对于这款能挡子弹、坚硬无比的救命手机,为了表达感谢,盖博表示,以后只买宏达电的手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