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托罗拉借广告嘲弄iPad是大号iPhone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08:42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2011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简介:

  摩托罗拉近日公布了一则视频广告,为其即将于CES 2011消费电子展发布的Android平板电脑造势。在视频中,摩托罗拉嘲笑苹果iPad为“大号iPhone”,并讥讽三星Galaxy Tab“采用为手机设计的Android系统”。

  摩托罗拉这则广告名为“平板电脑进化史”,广告嘲笑iPad为“大号iPhone”,并称三星Galaxy Tab采用的是为手机设计的Android系统。最后,摩托罗拉在广告片尾展示出一只蜜蜂飞过摩托罗拉红色Logo的画面,暗示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将采用代号为“Honeycomb”(蜂巢)的最新Android系统。

  此前曾有报道称,这款平板电脑将由摩托罗拉和Verizon共同推出,并预计2011年春季发布,其大小为10英寸左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