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披头士13张专辑入驻苹果网上音乐商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1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不少波折之后,披头士(Beatles)乐队的歌曲终于进入了苹果(Apple)的网上音乐商店。

  苹果的发言人近日公布了这一好消息,称他们终于和披头士的唱片公司达成协议,将在他们的网上音乐店销售披头士的十三张专辑。在价格方面,一首歌的定价是1.29美元,整张专辑的价格为12.99美元,同时购买两张专辑的价格是19.99美元。

  目前苹果已经制作好了披头士的专属广告,广告中包含了披头士乐队不少令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包括《All you need is love》、《Yello Submarine》等。

  在协议达成之前,披头士的东家EMI和苹果公司经历了长达几年的争吵,另外披头士的两名在世的成员和两名已故成员的遗孀也意见不和,认为披头士的专辑在网上发售之后有可能会导致他们的音乐贬值。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