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纽约地铁里的纯iPhone乐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14:04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这是一个达人无处不在的时代,无论是表情帝还是粉笔帝,都让我们平淡的生活平添了许多乐趣。

  而最近纽约的同志们更是有福气,在地铁里赶路的时候都能听到现场演唱会。带来现场演出的是Atomic Tom乐队,他们没有架设华丽的舞台,没有灯光舞美的映衬,甚至都没有大量昂贵的乐器。当然他们也不是是日渐流行的人声乐团。他们只是像我们一样坐在拥挤的地铁座椅上,拿出了4部iPhone,然后插上随身音箱就开始了让人陶醉的表演。在大城市拥挤的地铁中,拿几部iPhone来一场即兴演出显然比携带乐器方便多了。

  4部iPhone安装了不同的软件,在Atomic Tom手中化身为鼓、吉他、贝司、钢琴以及后来的话筒,让忙碌的上班族们在地铁里亲临其境了一场摇滚秀。

  下面这段视频是他们2010年10月8日在纽约的B地铁表演的Take me out视频,当然这段视频不可免俗的也是由3部iPhone拍摄的。看来iPhone带来的不仅仅是智能机的普及化,App Store的模式也让我们的生活多了很多可能。请尽情欣赏他们的表演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