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宇龙通信副总裁苏峰做客TD论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4:05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上午消息,2010年北京国际通信展于10月11日-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展馆举办,新浪网为本届展会的“首席官方指定合作门户网站”,并与TD产业联盟现场设置TD总裁论道访谈间。

  以下为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峰访谈全文:

  新浪科技:各位新浪科技的网友,大家好!2010年国际通信展今天开幕了,TD产业联盟和新浪科技联合推出TD论道节目,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宇龙酷派的副总裁苏峰先生做客我们的TD总裁论道。

  苏峰:很高兴在通信展又跟网友们见面了,感谢大家一直对宇龙酷派的支持,谢谢!

  新浪科技:苏总,今年参加通信展您有没有什么新的发展?

  苏峰:今天通信展开幕了,很多到了通信展现场参观的网友和用户能够最明显的感觉到的,就是这次酷派以更全新的面貌和更丰富的产品线来参加今年的通信展。应该说酷派在我们众多用户的支持之下,每一年我们都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一点一滴的进步,我想每一年都能够看到酷派一个一个的台阶在向上努力。我想今年到现场来看,能够看到我们比去年有了更完整的品牌形象,有了更丰富的产品线,尤其是在产品的工艺、品质、用户体验方面又有了更多的创新,值得大家到现场亲自观摩。

  新浪科技:这次宇龙酷派带来哪些拳头产品?

  苏峰:借今天这个机会可以提前跟大家透露,我们明天会在北京召开今年的旗舰的TD—SCDMA 3G产品8910的上市发布会,明天召开。应该说以8910为代表的酷派新一代的TD产品平台和产品线借这次通信展会全面的推向市场,我相信这些产品的推出应该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我刚才讲的酷派在品牌、产品工艺、外观设计、用户体验各个方面综合的提升。

  新浪科技:其实宇龙在TD方面投入是十分早的,在中国移动刚开始做TD的时候宇龙就已经是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这么多年来你觉得宇龙的感受是什么,对TD未来的发展有没有一些规划?

  苏峰:我想这个问题过去也跟广大网友汇报过,我想关于TD整个业务在宇龙体系的发展有两个方面,首先,宇龙是以技术立足于市场、以创新引领市场的这样一个手机终端的企业,应该说我们具备在国内手机行业里面最完整和综合实力最强的这样一个研发的体系。我们对技术的开放性和引领技术的创新,这是我们作为企业和产品竞争的一个最基本的定位。所以,TD作为3G的一个标准,尤其是我们国家自主创新的技术,所以酷派会坚定的在新技术领域来体现自己的能力。第二个方面,宇龙酷派是目前市场公认的为数不多的民族的高端品牌产品,所以民族的高端产品和我们国家自主创新的通信技术应该说是一个最完美的结合。我们不但要大力普及、推广TD—SCDMA这样的3G制式,同时我们要在高端产品线上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完美的用户体验。所以我想,这也是宇龙酷派在TD在国家提倡自主创新的大的背景下一个很完美的结合。

  新浪科技:苏总,这次通信展也展示了宇龙的一些产品,因为在我们访谈的现场新浪微博(t.sina.com.cn)会和大家互动,对于新浪微博的这些网友你有没有什么对通信展的寄语?

  苏峰:微博,在去年通信展的时候我也参加了新浪相关的一些采访和报道的活动,去年我记得这个时候应该是新浪微博刚刚开通的一个时间,我想经过一年的时间,我们看到微博作为目前一种非常便利、非常快速这样的沟通方式,我觉得已经在快速的进行普及,也是企业包括我企业的产品和用户和消费者之间非常好的沟通桥梁,我相信未来在我们的移动手机上面、移动终端上面微博也会成为我们非常好的沟通工具,来支持整个通信产业的发展。未来移动互联网趋势我想是一个方向,所以宇龙基于对通信技术的储备,加上宇龙酷派过往在软件和计算机领域的沉淀,我相信我们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也会有更好的产品推给用户,并且我们的终端产品和新浪微博这样及时沟通的工具,我相信我们也会有非常好的合作,所以我也希望新浪微博也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浪科技:刚才您也一直在强调用户体验,是不是在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方面宇龙下一步也有一些计划?

  苏峰: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透露,宇龙是以技术立足的,技术为根本的,所以宇龙希望自己的产品不是简单的限于市场的价格战之中,消费者除了希望购买到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以外,也会不断追求产品的品质、品牌的内涵以及用户体验的人性化。所以酷派结合移动通信行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也学习业内全球最领先企业在品质和用户体验上一些做的比较好的地方,来完善我们的产品,立足于我们将来把手机终端作为硬件、操作系统以及互联网应用类的产品能够做到最好的整合,将来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个软硬件加上用户体验高品质的一个移动通信的设备或者一个移动通信的终端,成为用户一个随身的工具,随身一个好的伴侣或者是一个好的帮手,这是我们未来对移动通信产品的角色,我们希望能够成为软硬件和互联网产品综合研发生产的。

  新浪科技:谢谢苏总做客TD论道,希望宇龙酷派发展的越来越好。

  苏峰:谢谢各位网友,也谢谢各位酷派的用户长期以来对民族品牌的支持、对TD产业的支持,也希望、也欢迎更多的网友到这次通信展的现场,到酷派的展台来体验、来领略酷派最新的成果。又一年了,酷派也拿出更好的成绩向我们的用户、向我们的网友进行汇报,谢谢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