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Phone 4专用电池外壳 充电保护一举两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11:58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于一款抢占市场先机的产品来说尤其如此。Exogear出品的iPhone 4电池外壳很幸运地拔得头筹,一起来看看这款售价90美元的外置电池有些什么花样。

  iPhone 4因为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天线信号问题,用户纷纷加上了保护套避免直接接触天线。这款电池外壳同样起到了隔离天线的作用,而且安装上之后也没有让iPhone 4变得厚重多少。另外,外壳还为后背及边缘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iPhone 4内置电池容量为1420mAh,而Exolife容量略大,为1500mAh,可说加倍了使用时间。电源开关,耳机插孔,音量键和摄像头都被覆盖在塑料 外壳之下,然而按钮会比较难摁到。装上外壳之后,iPhone 4本身的30针接口就被完全盖住了,要用到接口的话必须费点工夫除下外壳。好在如果仅仅是需要和iTunes同步,可以用外壳上附有的miniUSB接 口,这是和30针接口想通的而且这也是给exolife充电的途径。

  从侧面来看,exolife在加倍电池容量的同时增加的体积还算可以接受,不过这东西最大的弱点却恰恰在于正面。安装妥当之后,iPhone 4居然会比外壳平面还要略高,这意味着一旦有来自正面的撞击,iPhone 4可谓完全不设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