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门iPhone游戏愤怒的小鸟或将拍成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5:42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将借助该公司出品的热门iPhone和iPad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拓展特许经营业务。

  美国新闻网站Variety表示,Rovio的游戏下载量已经超过650万次。该公司希望将《愤怒的小鸟》转变成横跨各个平台的特许经营业务——从电视节目到电影,再到玩具和漫画。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则表示,虽然不敢肯定Rovio是否会推出电视节目和电影,但该公司的确会推出愤怒的小鸟系列玩具。

  《愤怒的小鸟》在iPhone上的售价为0.99美元,目前已经售出了650万份,免费版本的下载量则达到了1100万次。售价更高的iPad版销售额也已经突破20万美元。

  除此之外,Rovio周二还面向Palm手机推出了这款游戏,并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版。(思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