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15.6寸移动显示器现场体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06:38

所属专辑:CES2016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简介:

  华硕在本次展会上还推出了一款USB驱动的显示器,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USB Type-C端口供电的显示器,该显示器型号为MB169C+。与传统的 显示器相比,MB169C+没有适配器,不需要通过交流电,只需一个USB Type-C就可以完成供电。MB169C+拥有15.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屏幕 材质为IPS屏幕,显示效果在可视角度和色彩还原度表面不错。重量为800克。

  华硕表示这款显示器可以支持任何搭载USB Type-C端口的系统设备,包括苹果的MacBook和华硕自家的Transformer Book T100HA和最新的 Chromebook Pixel和Android设备,已经涵盖了目前最主流的三大系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