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5:新浪科技现场体验索尼Xperia M4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08:28

所属专辑: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简介:

  索尼今天在MWC 2015上发布了一款中端新机Xperia M4 Aqua,同样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与此前传闻一致,索尼并没有发布新旗舰Z4。新浪科技前方编辑在巴塞罗那MWC展会现场为您带来它的体验视频。

  索尼Xperia M4 Aqua外形设计与Z3相似,机身尺寸较小,并且中框材质由金属改为塑料,用白色、黑色、红色和银色可供选择。正面配备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

  M4搭载了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G网络,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索尼M4 Aqua采用了无盖设计的MicroUSB接口,并且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该机售价为299欧元,今年春季会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