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5:新浪科技现场体验三星S6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07:49

所属专辑: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简介:

  三星在MWC 2015展会上发布年度旗舰手机S6,新浪科技前方编辑在巴塞罗那MWC展会现场为您带来它的体验视频。

  S6相比前代产品风格变化显著,机身相比S5修长了许多,边框也更窄,背部摄像头凸起更明显,并在镜头右侧放置了心率感应区域。但三星标志性的Home键依旧保存,只是区域变大,更加圆润。

  S6及前后面均覆盖了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它首次被运用也是三星手机——Galaxy Alpha,三星Note 4正面也是覆盖的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边框的变化最为明显,为金属材质,顶部与底部在中框上凸起一个棱边,三星在上下各开启两个缺口放置天线,底部汇集了扬声器、MicroUSB口及3.5毫米标准耳机口。机身两侧则是各凸起两个棱边,形成一个面,放置电源键、音量键、卡槽等零部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