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OOSTED智能滑板:解决公共交通最后一公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07:35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

简介:

  传统滑板如何能有更好的玩法,来自美国的智能硬件厂商BOOSTED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BOOSTED推出的智能滑板主要是为解决公共交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比如用户乘坐地铁,距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就可以使用BOOSTED解决短距离交通。

  BOOSTED目前便携版售价999美元的,可续航11公里,重量6.1公斤,最高速度可达29公里/小时。除了便携版之外,BOOSTED智能滑板还有普通版和加强版,分别售价1299美元和1499美元。

  Boosted滑板底部配备两个无刷电机,利用两根碳带驱动后轮。滑板采用40伏磷酸锂铁电池,位于滑板前端的下方。电池通过带状电线连接后端发动机,电线则位于竹制板面上方。

  与传统滑板主打玩乐不同,作为交通工具的BOOSTED智能滑板必须便于上手才有实用价值。为此,BOOSTED做了许多贴心的设计:动力可调节,从而适合从初学者到高手不同水平的用户使用;无线手持制动,通过蓝牙实现手持无线设备刹车,使用户专注于驾驶;减速平缓,从而最大限度保证驾驶者的安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