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诺基亚N1官方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18:06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手机

标签: 微软 Surface Pro 3 圣诞

简介:

  诺基亚今日在芬兰召开发布会,出乎意料的推出一款7.9英寸Android 5.0平板电脑,型号命名为N1。

  诺基亚N1采用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的4:3比例屏幕(大猩猩3代玻璃),搭载2.3GHz英特尔64位Z3580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存储空间(并支持扩展),内置Nokia Z Launcher启动器。

  N1机身采用全铝合金设计,厚度为6.9毫米,重量为381克。摄像头方面,N1采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前,诺基亚曾发布过一款平板产品Lumia 2520,搭载Windows RT系统,尽管埃洛普当时信誓旦旦认为RT更适合办公,但这款产品在盛大的发布会后,甚至没有上市就半路夭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