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魔术师意念弯曲iPhone 6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2日10:12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手机

标签: 苹果 iPhone 碾压

简介:

  新浪手机讯 10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新品iPhone 6遭遇“完全门”,并被热心网友不断恶搞,近日一名魔术师表演了用意念折弯iPhone 6。

  尽管苹果早已回应正常使用不会变弯,但依然有各界群众不断表达自己能让它变弯的强烈意愿。在近日一档电视节目里,知名近日来自以色列的魔术师尤里·盖勒(Uri Geller)表演用意念弯曲iPhone 6。

  “意念弯曲勺子”是一个经典魔术,在一档节目里,盖勒先表演了这个常见节目,之后主持人表示不如试试其他东西,比如智能手机。

  随后盖勒尝试了一部黑莓Z10和一部诺基亚Lumia 830,但见他口中默念“弯!弯!弯!”,手中手机却无丝毫形变;最后iPhone 6登场,盖勒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弄弯了它。

  根据外媒报道,在节目录制期间,盖勒称,“苹果做了不少测试,新iPhone本身并不容易折弯,我能弯曲它,是那1000万名购买了iPhone 6/6 Plus用户意念力量被聚集。苹果如招聘我为损害控制主管 (Damage Control),或许我能向世界解释变弯不是苹果的错。”(新浪手机注:此处应为魔术师故意开玩笑)

  新浪手机注:关于弯曲门问题,网友也没必要太过担心。《消费者报告》杂志对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以及LG G3、三星Galaxy Note3、HTC One等手机进行了所谓的“三点弯曲测试”——用两点支撑住设备,再在第三个点上施加压力。结论是iPhone 6 Plus并不像互联网上热炒的那样容易因为挤压而弯曲变形。

  (杨肃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