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苹果推iPhone 5s新广告 突出运动健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14:34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2014谷歌I/O开发者大会

简介:

  新浪手机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自iOS 8系统推出运动功能后,苹果将自己产品卖点引入了“运动“角度。

  近日,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名为“Strength(力量)”的新广告,将iPhone与运动结合,通过多个画面展示iPhone在运动健康方面的应用,突出健康主题。

  这各广告的歌曲是“Chicken Fat”,由Robert Preston于1961年创作, 当时的美国总统肯尼迪用这首歌来推广儿童运动项目,自此之后这首歌成了美国人的“年轻人健身之歌”。

  广告中展示了Misfit运动手环,Wahoo自行车传感器,Withings Scale体重秤,阿迪达斯Adidas miCoach Smart Ball智能足球,还有一些运动训练应用Stronglifts,高尔夫球,跑步Nike+ Running,游泳的训练应用,Argus健身应用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