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薄1080P手机 中兴Grand S试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05:46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新浪第一视频

简介:

  中兴Grand S手机厚度为6.9毫米,号称“世界最薄的1080P手机”,也是目前为止最薄的四核手机。

  Grand S的突出特点是其外观设计,整体采用Uni-body机身一体化机身,根据中兴提供数据,这款手机屏幕采用OGS技术,拥有0.55毫米的触摸屏,3.14毫米窄边框,6.9毫米超薄机身。在手机顶部,有一块黑色横枕形区域,中兴在其中放置了摄像头,同时将以往分布在机身各处的零件整合在这一区域,这也是Grand S轻薄的关键。

  Grand S配备了一块5英寸1080P(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440PPI,已达到目前手机中的最高分辨率。硬件配置方面,它采用1.7GHz主频的Snapdragon S4 Pro四核处理器,2GB RAM,前后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为Android 4.1。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