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PPO Find 5现场体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17:01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新浪第一视频

简介:

  Find 5是国内第二款使用此分辨率的手机,这也是这款手机最突出卖点,屏幕像素密度441ppi,OGS全贴合技术则使其机身降至8.86毫米,相比此前的HTC Butterfly的9.2毫米更薄。这款手机采用3毫米超窄边框设计,可在视觉上令屏幕显得更大。

  Find 5搭载了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1.5GHz,RAM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

  OPPO在发布会上强调Find 5采用堆栈式镜头,蓝玻璃滤光片,可提升解析度。OPPO Find 5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190万像素,CMOS感光原件尺寸为1/3.06英寸,F/2.2光圈,最高支持5张/秒高速连拍。除此之外,该机还是全球首款硬件支持HDR以及120帧/秒高速摄像的手机。

  音乐方面,Find 5继承继承了OPPO音乐手机的基因,采用Dirac HD及杜比移动 音效3.0技术;无线功能方面,Find 5加入了NFC功能,并提供了名为“O-Smart Tags” 的智能场景标签,用Find 5轻触标签即可轻松场景模式,另外支持WIFI Display与DLNA等无线技术

  系统方面,Find 5采用了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并加入了OPPO自 家定制的用户界面。在前几款OPPO智能手机上出现过的NearMe云服务也在今天升级,新 一代的NearMe云为Find 5带来了云相册和网盘,提供给用户30G的免费空间;另外系统 中还集成看了NearMe软件商店与NearMe游戏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