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零距离:首款TD黑莓 BlackBerry 9788体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13:55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新浪第一视频

简介:

BlackBerry 9788 Bold 是首款支持TD-SCDMA制式的黑莓手机。   黑莓9788 Bold搭载了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系统,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 3G网络和WLAN无线上网以及GPS定位和图像地理标签等功能。并预装了全新的WebKit浏览器以及BBM通讯软件,用户还可登录BlackBerry App World以及移动MM下载自己所需的其他应用。作为中国移动的深度定制智能手机,黑莓9788 Bold中预装了为中国移动用户量身定制的服务与应用,包括随e行宽带、号簿管家、手机证券、手机阅读和飞信等应用。裸机售价3000元,中国移动还推出多档话费换机选购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