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软新广告称Siri比Cortana更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10:18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标签: 微软 Cortana Siri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早间消息,微软在Windows Phone 8.1的第一则商业广告中瞄准苹果的Siri数字语音助手发起攻击。

  这是微软首次为了推广Cortana而将矛头指向Siri,因而有可能成为另一个版本的Mac vs. PC大战。微软在广告中对iPhone 5s和Lumia 635低端手机进行了对比,后者可以利用Cortana处理各种提醒信息,并发布交通预警。Siri则无法胜任类似的工作。

  Siri在广告结尾时承认:“现在,那才是智能手机。”而Lumia 635则适时地展示出自己的低价。微软之前就曾在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广告中使用Siri抨击过iPad,而此次将低端Lumia 635与高端iPhone 5s对比,显得有些出人意料。(鼎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