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三星专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11:50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消息,韩国首尔一家法院周五裁定,苹果侵犯了三星(微博)电子的2项专利,应处以35400美元罚款。

  另据美联社报道,法院已对苹果和三星的产品下达了有限禁制令,涉及iPad、iPhone和三星部分Galaxy设备。

  据韩国联合新闻报报道,苹果遭到禁售的产品是iPhone 3GS和第1、2代iPad,总计需赔偿4000万韩元,约合3.5万美元。

  法官认为,苹果侵犯了三星的部分专利,而三星也侵犯了苹果的专利。

  业内人士认为,这起在韩国的专利诉讼不会引起巨额赔偿,但会对两家公司在美国的诉讼产生影响。

  苹果和三星正就专利纠纷在多个国家打官司,其中在美国的诉讼最引人关注,已进入陪审团合议阶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