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马逊发布首款平板电脑kindle fire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10:29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消息,亚马逊今天发布了kindle fire平板电脑。相对于苹果iPad,kindle fire的尺寸更小,而售价仅199美元不到iPad的一半。

  亚马逊kindle fire采用7英寸IPS宽屏幕,分辨率1024×600;搭载双核处理器,拥有8GB容量存储,运行谷歌Android系统,最大支持8小时续航;厚度仅11.4mm,重约414克。这款平板没有内置摄像头和麦克风,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背面印有kindle标识和亚马逊的LOGO。支持Wi-Fi网络(802.11b/g/n),但没有集成3G模块。

  此外,kindle fire内置了亚马逊Silk云加速移动浏览器,将EC2弹性云计算服务与Kindle Fire结合起来。Silk可在EC2中存储Kindle Fire的通用文件镜像,并观察用户行为,以便预先加载用户可能点击的页面。

  据介绍,kindle fire中的一切内容均可实现云备份,平板电脑里的电影可通过Whispersync同步到电视机进行播放。此外,用户在购买这款设备后可以免费获得30天的亚马逊金牌服务(Amazon Prime),Amazon Prime包括流媒体视频和免费的两天内发货服务,每年服务费为79美元。

  亚马逊表示,kindle fire售价为199美元,而苹果iPad的低配版价格为499美元。据悉,kindle fire从今天起接受预订,并于11月15日发货。

  Wedge Partners分析师布莱恩·布莱尔(Brian Blair)表示,尽管Kindle Fire的价格较低,但亚马逊电子书、电影和音乐的销售将弥补平板电脑自身较低的利润率。

  布莱尔同时表示,尽管亚马逊拥有对抗苹果的影响力和内容,但该公司无法仅仅凭借这款7英寸平板电脑获得足够的竞争力。他表示:“我认为7英寸屏幕无法带来竞争力。真正的平板电脑应当采用10英寸屏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