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苹果iOS 5官方介绍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10:02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

简介:

  6月7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此次发布了Mac OS X Lion、iOS 5和苹果的云服务iCloud。

  iOS 5改进了通知系统、照相功能、Safari、Mail、GameCenter,集成Twitter、增加了杂志购买、备忘提醒、iMessage即时通讯,并弱化了对数据线的依赖,例如新设备购买后不再需要通过数据线连接PC激活。

  相比于前几次,本次的升级显得“主流化”,而并没有过多创新,例如新版的通知系统与Android相似度不低;RIM黑莓的 BlackBerry Messenger、以及除了黑莓几乎其它平台都有Kik Messenger等,在iOS设备上被变成了iMessage;借鉴了其它主流手机的拍照快捷键功能,iOS系统已经“学习”了其它操作系统或应用的优点。

  以上为苹果iOS 5官方介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