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显示乔布斯身体消瘦 步履蹒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12:50 来源:新浪科技

所属专辑: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病逝

简介: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今日有国外网站radaronline爆出一段苹果CEO乔布斯的视频,乔布斯从一个咖啡馆里走出来,看起来比较虚弱,走路不稳。

  这段拍摄于2月8日的视频显示,乔布斯及其夫人走出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一家餐馆,形容憔悴,步履略显蹒跚。在进入他那辆银色的奔驰车时,乔布斯花费的时间比常人更长,显然疾病对他的行动能力造成了影响。乔布斯并未坐在驾驶席,而是由他的夫人驾车。

  2月17日晚,乔布斯曾出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多名美国科技行业领袖的晚宴上,由于该晚宴在精心安排下进行,并没有出现乔布斯的正面照片。所爆出的照片只能看到乔布斯的后背,此番更引发业界对乔布斯健康状况的猜测。

  在这之前,美国八卦杂志《National Enquirer》曾公布乔布斯的一张近照,并表示乔布斯胰腺癌复发,正在接受化疗,预计寿命将维持6周左右。(宗秀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