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Kinect破解玩街头霸王4 轻松放出波动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11:19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Kinect再次立功,在完成破解之后,已经有很多人将各种各样异想天开的玩法应用到Kinect上,这款主机体感外设展现出了PC平台上无限的可能性。

  有网友专门为《街头霸王4》进行了设计,使用Kinect进行体感操作控制。他使用FAAST为Ryu和Ken的出招组合键设计了各种不同的姿态,当摆出不同的姿势之后就能发出对应的招数。

  包括Ryu和Ken的波动拳、升龙拳这样的经典招数都被设计到体感控制中,只要玩家用双手摆出波动拳的姿势,游戏中对应的角色就能出招。

  FAAST是一款开发用中间件,可以对全身的动作进行监控,兼容OpenNI应用控制,可以用于PrimeSensor和微软Kinect。FAAST可以通过定义不同的姿势和手势映射到键盘输入信号,这样现有的PC游戏基本上可以支持微软Kinect进行体感控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