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带液晶显示屏的全新桌游工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16:53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两年前的概念现在已经转化为成果,由Sifteo设计制作的全新游戏工具Sifteo Cubes近日将会在CES 2011大会中进行展示,并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如果想理解Sifteo Cubes究竟是什么,我们可以用麻将牌来做比喻。其实麻将也是桌面游戏的一种演化,Sifteo Cubes的每一个小方砖就相当于一个麻将牌,不过牌面显示的内容是通过液晶屏进行展示。这样的话,这一套电子麻将牌可就不仅仅只能用来打麻将了,更改画面之后还可以下象棋、军旗等等。

  这样的比喻只是Sifteo产品设计的一部分,实际上这整套产品和系统还有更加强大的功能。就每一个Sifteo Cubes方块来说,里面集成有32位处理器、128×128像素全才显示屏、3轴动作感应装置、2.4GHz无线信号收发器、非接触式感应芯片等元件。

  在这些高科技原件的配合下,每一个单元之间以及与电脑之间就有了沟通和交互能力。Sifteo Cubes可以连接至电脑进行通讯,用户可以通过电脑上网购买和下载专用游戏,然后将其装入方块中。游戏时,电脑可以作为路由设备和游戏裁判,帮助玩家们进行不同的游戏体验。这样的设计是桌游与电子游戏的完美结合,在保留道具的操作性的同时也增强桌游的展示能力和拓展能力

  目前已经制作的游戏包括儿童学习智力游戏和部分全年龄段桌面游戏,未来还可以开发或者移植更多的桌面游戏,包括卡牌、对战等多种游戏模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