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通过Kinect来操纵《魔兽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6:38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微软Kinect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游戏的单一操作,使人机互动的理念更加彻底的展现出来。Kinect本身是微软为Xbox 360特意设计的附加产品,不过随着Kinect的“破解”一些PC游戏也可以堂而皇之的体验到Kinect的魅力了。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创新技术协会就展示了一段通过Kinect来操纵《魔兽世界》进行游戏的视频,事实上微软本来就没有封锁Kinect直接连上PC的功能。

  微软在Kinect用于PC是采取开放的态度,微软还鼓励学术单位投入Kinect在PC的各类应用甚至是商业应用,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看到Kinect征服更多的PC游戏,看来微软要在2011年Kinect要征服大众的口号也许并非虚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