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dobe展示HTML5动画制作工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23:56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本周一展示了代号为“Adobe Edge”的HTML5动画制作工具。这一工具目前仅仅是一个原型产品。

  Adobe或许正计划进军HTML领域,尤其考虑到苹果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在这一问题上做出让步。HTML5是HTML的下一个主要版本,苹果此前表示将以HTML5来取代Adobe的Flash插件。

  Adobe高级工程师马克·安德斯(Mark Anders)在一段5分钟长的视频中展示了这一HTML5动画制作工具。安德斯指出了HTML5中协调运动元素的重要性,并称Adobe Edge的设计充分考虑了这一点。

  Adobe Edge的功能目前还非常基础,拥有包括时间轴、图层和属性在内的面板。用户可以实时地查看设计的内容,并以与网络用户相同的方式与内容互动。(邱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