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星高仿iPod播放器首部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16:53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说三星高仿苹果系列产品,是因为三星模仿苹果式的移动产品线规划,苹果推出的iPad、iPhone和iPod touch已经从不同的大小和用途满足了用户对移动产品的需求,而三星也想这样去做。除了推出有Galaxy S系列手机、Galaxy Tab平板机之外,三星已经发布了一款Galaxy Player 50播放器,其外观也和iPod touch非常相似。

  Galaxy Player 50并非之前传闻中三星要推出的YP-MB2,规格相对有所下降。该产品安装有Android 2.1版系统,配有一个3.2英寸触摸屏,支持WiFi、200万像素摄像头、DLNA分享、MicroSD卡插槽、GPS、FM收音机等功能。

  视频演示了这款播放器的使用特点,包括Google搜索、语音输入、Google Maps、天气、音乐播放、FM收音机、视频播放、电子市场、拍照、增强现实等。

  目前这款播放器已经在欧洲地区开售,8GB版售价229欧元,合2100元人民币,16GB版售价299欧元,合人民币2800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