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马逊Kindle最新一季广告讽刺iPad缺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08:58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业界

简介:

  亚马逊旗下产品Kindle电子书现下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是iPad。而在Kindle最新一季的广告中,亚马逊毫不留情地披露了iPad的最大缺陷。

  广告内容大致是两个人在阳光下分别使用Kindle和iPad。当Kindle使用者还在悠闲地阅读时,另一位则郁闷地发现iPad在阳关的直射下罢工了。广告还指出一部Kindle只需139美元,并借助广告模特调侃iPad“加个遮阳镜又需要花上更多的钱”。

  虽然亚马逊矛头直指苹果的广告吸引了巨大的关注,但苹果却没有太大的担忧。iPad归根究底还是一部上网本,其上网、邮件、下载等功能是Kindle无法比拟的,其次iPad还可以播放视频等。所以相比之下,Kindle还是略逊一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