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慎海雄:做大做强主流媒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21:33 来源:央视一套

简介:

  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慎海雄近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接受中央电视台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主流媒体必须以改革创新的勇气,遵循新形势下,新闻传播的规律,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巧于发声,不断提升传播力。

  慎海雄在采访中表示,主流媒体必须坚持把正确导向摆在首位。要不断提升正面宣传的有效性。他说新闻宣传也是一门科学,一门艺术,它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决定着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慎海雄说,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在巩固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应用现代传播技术,大力发展网络媒体,手机媒体,流动媒体等新型媒体,加强各类新平台,新终端的建设。通过大力加强海外阵地建设和本地化建设,打造一流的海外工作团队,不断创新传播理念,提高传播艺术,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