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CTV10《人物》专题报告之马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7:31 来源:CCTV10《人物》

简介:

  马云做过工人,当过个体户、教师,因为偶然一次与互联网的接触而走上了经营商业网站的道路。1999年,在一个三居室的民宅里,马云用借来的钱成立了电子商务网站Alibaba。五年后,Alibaba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务网站,同时,他的管理理念被哈佛大学收录为经典案例。

  不过, 令马云声名远播的远远不止这些。他可以操着一口纯正的英文在哈佛大学激情演讲;他的拳脚功夫高超,甚至敢和职业武术师上场较量;他小时候既不是好孩子也不是好学生,他的调皮、侠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增无减,成为他形象的一部分。这种儿时的性情,慢慢演变为成熟的幽默,渗透到他的管理理念当中;尽管马云已经是电子商务届的领军人物,但生活中的他还是童心未泯,一副永远也长不大的模样。2006年9月29日CCTV10《人物》栏目播出《马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