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纽约客评论Facebook上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11:23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Facebook百亿IPO是否存在泡沫?用户忠诚度如何?他们喜爱Facebook上的广告吗?他们会考虑买入Facebook股票吗?本期的【对话纽约】就让我们听听纽约客对Facebook上市的看法。

  在时代广场装扮成剪刀手爱德华样子的男士说,他已经用Facebook几年了,但是他很不喜欢Facebook上的广告。他向女编辑开玩笑说,我爱你,你买些Facebook的股票给我吧。

  还是高中生的Bianca就表示,自己已经使用Facebook 4年了,主要用于与朋友沟通,她认为长大后或许就不会那么热衷Facebook了。她也表示,自己从来不点阅Facebook上的广告。

  从事金融咨询行业的Tom则认为自从自己使用Facebook以来,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选择性的登录使用。他同时认为现在购买Facebook股票并不明智,尤其在人人都在喊买的时候。应该观察在先,再行动,切勿人云亦云。

  身为人力资源主管的Richard则表示,他没有Facebook账号,也不愿意加入。比起Facebook他更中意更专业、职业化的Linkedin。当被问及对Facebook上市看法时,他说希望自己也有入股。但Facebook首日股价表现平平,买入这只股票还需多观察。(颜茜 绮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