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指舞姿如跳大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10:59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阿桑奇创办的“维基解密”,让不少国家政府、企业巨擘尴尬至极,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他本人也被抓到了“致命弱点”——他是“舞盲”。

  最近,一段摄于2009年的视频曝光。视频中,这个39岁的瘦高个儿展示了他“行云流水”般的舞技。在动力十足的电子音乐伴奏下,阿桑奇挥着手臂在空荡荡的舞池里快速扭动。拍摄者Seth Sharp称,该视频是他于2009年12月5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某俱乐部拍到的。

  Sharp表示:“阿桑奇真的是随心所欲,在舞池里满场打转;我真被他的厚脸皮给打败了。”“所以我给他录像了,还拍了照。他的白头发在年轻人中也很显眼。”

  Sharp毕业于耶鲁大学,现在冰岛做DJ,当时他并不知此人就是阿桑奇。直到上个月,他拍的阿桑奇跳舞照片被发在了网上,他才决定公布视频。

  阿桑奇的“雷人”舞姿不是第一次遭人嘲笑了。他的前同事Daniel Domscheit-Berg说,这位维基解密的总编跳舞时,总是霸占很大的空间,“就像部落土人在跳大神一样”。

  去年阿桑奇被控强奸两名女子。他否认指控,称这是打击维基解密的阴谋。在引渡回瑞典失败后,他现在被软禁在英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