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witter发布广告指导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18:05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为了达成1亿美元的广告销售目标,Twitter推出了一段视频,阐述了如何对Twitter广告进行定价,以及如何应对用户的不满等问题。

  这段视频全长40分钟,目前已经被上传到YouTube,但并未公开,只能够通过私有链接访问。以下就是该视频的一些要点总结:

  Twitter的首款重要广告产品Promoted Tweets尚未腾飞

  至少从目前来看,Twitter主要鼓励用户将多数资金投放到Promoted Accounts中。这款按照获取的粉丝数量收费的产品是去年底推出的。Twitter对广告主表示,Promoted Accounts和Promoted Tweets之间的广告投放比例应为4比1,这是因为前者比后者的广告位更为充裕,因此更容易购买。

  Promoted Tweets今后一个月内将获得重点推广

  直到现在,用户唯一能够看到Promoted Tweets广告的方式是点击企业购买的某个关键词,或者使用了HootSuite应用。但是Twitter表示,这种广告将在第一季度末之前出现在用户的Twitter信息流中。这将大幅增加这类广告的曝光率,并有望解决上文提到的广告位问题。

  Twitter预计“参与率”将达到1%至3%

  广告买家通常都希望通过数据来衡量广告成功与否,包括观看或点击广告的人数。多数互联网广告的点进率都很低,而根据Twitter数据,该公司的实际点进率只有0.3%。但是“参与率”——包括转发和喜欢某条广告的人——则要高得多。另据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要求新的广告买家至少购买 5000美元的广告位才能够参与该公司的测试。

  如何应对用户不满?

  在这段视频的末尾处,Twitter指导广告主如何应对反馈不佳的用户。“人们都抵触变化,尤其是广告,这类负面反馈在意料之中。”Twitter解释道。该公司还给出了一条应对措施:别担心!抱怨者“在总数中只占极少数”。(书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