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款PSP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19:12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消息,索尼周四在东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下一代PSP掌上游戏设备NGP(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NGP采用四核ARM Cortex-A9架构处理器和性能强大的SGX 543 显卡,性能能够与PS3主机媲美。该机搭载5英寸1677万色OLED多点触摸显示屏,显示分辨率高达960 x 544,是上一代PSP分辨率的4倍。

  这款设备还采用了前置和后置触控面板设计,内置双摄像头,内置6轴体感系统(3轴陀螺仪,3轴加速器)和3轴电子罗盘。

  在连接方面,NGP支持3G、蓝牙、Wi-Fi等多种连接方式。NGP还内置GPS定位,同时支持Wi-Fi定位服务。

  NGP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在发布NGP之前,索尼电脑娱乐CEO平井一夫(Kaz Hirai)发布了名为PlayStation Suite的新平台,能够将第一代PS游戏移植到到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他还表示,NGP能够向后兼容PSP游戏。

  游戏公司世嘉知名制作人名越稔洋(Toshihiro Nagoshi )表示,PS3游戏也有可能移植到NGP平台。(张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