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十大科技视频2:维基解密新主机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15:05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2010年度十大科技视频第二名】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早间消息,维基解密网站已经找到新主机提供商。这一主机提供商位于瑞典Pionen White山的军事掩体内。

  这一军事掩体修建于冷战时期,有坚固的钢铁大门、超级计算机,能够应对核爆。这一场所目前由瑞典主机服务提供商Bahnhof AB使用。Bahnhof AB CEO琼·卡尔仑(Job Karilung)在一段视频中表示,这一场所是斯德哥尔摩民防的核心。

  维基解密近期公布了大量机密文档,该网站此前使用亚马逊的主机服务。然而,维基解密周三在官方Twitter帐号中表示,该网站已经被“驱逐”。Bahnhof AB此前也曾为维基解密提供主机服务。然而由于计算机遭到攻击,维基解密放弃了Bahnhof AB,并转而使用亚马逊的服务。(邱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