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acebook老总与华裔女友上厕所邂逅相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16:46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kerburg)上周参加了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的脱口秀节目,该节目曝光了扎克伯格日常生活的一天,并首次披露他和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的感情生活。

  节目中播出的视频片段显示,扎克伯格正在学习中文,并计划携女友普莉希拉-陈来中国度假。目前,扎克伯格和女友住在租来的一所不大的房子里,而扎克伯格每天有16个小时都呆在Facebook总部。

  据美国媒体报道,其实,这对情侣早在2004年就相识,2005年相恋,但直到近来扎克伯格将两人的甜蜜照上传到Facebook,两人相恋的诸多细节也浮出水面。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就在宿舍创办Facebook,因为爆红而干脆辍学创业,而普莉希拉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据称,就在2004年,扎克伯格在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时认识了普莉希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