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droid语音操作功能介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1:10 来源:新浪科技

频道: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简介:

  谷歌周四发布新的Android应用,用户通过新应用可以对手机作出指令。

  谷歌于当地时间周四早晨在旧金山举行新闻发布会,解释了新应用的细节,并称无线通讯与智能手机处理能力的进步,已经使得手机应用与云计算技术可以更好地结合。谷歌移动产品发展总监雨果·巴拉(Hugo Barra)表示,Android手机上有四分之一的搜索请求通过语音搜索功能完成,因此利用语音指令操作手机似乎是一个自然的趋势。

  谷歌周四演示了数个指令。比如,Android手机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手机上的麦克风按钮,然后直接说“呼叫某某某”。或者,用户只需要说“给某某某发邮件/短信,告诉他那件事情糟透了”,手机就会自动将邮件或者短信发送出去。

  目前该应用一共包含12条语音指令,这其中不包括此前的互联网语音搜索功能。其中更有意思的一条指令是“便笺”(note to self)功能,用户只要点击麦克风按钮,说“note to self”,再跟上便笺的具体内容,手机就会自动给本人发送一封邮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