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夫妇:内嗅皮层之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6日20:12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刚给颁发的2014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为:美国科学家John O'Keefe(约翰-欧基夫),挪威科学家May Britt Moser(梅-布莱特);以及挪威科学家Edvand Moser(爱德华-莫索尔),以奖励他们在“发现了大脑中形成定位系统的细胞”方面所做的贡献。

  结婚超过28年的事实并没有让他们对大脑科学的研究兴趣有丝毫减弱。他们会在早餐时间讨论这个话题,他们也会在清晨的实验室会议中进行更加细致的探讨。夏天夜晚,在附近的小餐馆吃饭时,夫妻俩仍然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的大脑究竟如何能够指引我们回家?May-Britt说:“要想走回家,首先我们必须知道自身此刻的位置,我们要去往哪里,何时拐弯,何时停下。真是难以置信,我们竟然不会迷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