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手用航模颠乒乓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14:57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说起Quadrotor四旋翼航模,之前报道过的AR.Drone就是其中的代表,这款由法国巴黎Parrot公司推出的航模玩具大胆的融入了手机遥控和增强现实概念,同时也拥有超强的飞行性能。

  有网友借助Quadrotor小型四旋翼飞行器的稳定性和灵敏度制作非常有创意的玩法,比如遥控飞行器打乒乓球、弹钢琴,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种航模在姿态转变时惊人的反应速度。

  Quadrotor四旋翼直升机是一种具有四个螺旋桨的飞行器,四个螺旋桨呈十字形交叉结构,相对的四旋翼具有相同的旋转方向,通过改变螺旋桨的速度来实现各种动作。

  前几天也有人将微软的Kinect装配到一个这样的航模上,变成一个探测雷达为航模进行引航。本视频就让您见识一下用遥控飞行器是怎样实现颠乒乓球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