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现代信用卡立体纸动画创意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15:05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一个无比牛的广告手绘的电脑操作系统,你见过么?这个太神奇了,这是典型的画饼充饥旱地拔葱点石成金,秒杀当下所有操作系统,一张白纸也可画最美的图,做出栩栩如生可爱的纸人儿,还能以假成真的。

  这是韩国现代信用卡(HyundaiCard集团)的创意广告。用立体纸而做的动画,宣传了自己旗下的各个子品牌,比如《Living》杂志、《ZAGAT》餐饮消费指导、《Super Concert》娱乐杂志、《Super Match》体育赛事杂志、PRIVIA购物网站等在片中都有体现。

  它用定格动画的方式展现出现代信用卡的户外媒体给大家带来的电子杂志阅读享受。这些杂志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热销的杂志。如果买不到手,来现代信用卡的户外媒体上看看,过过瘾不说,还省了不少钱。此外,等车的无聊时间翻翻,也是一种消遣。

  利用多媒体触摸屏投放在公交车站等公共场所,让观众动动手指就能获得趣味和信息,一方面让等车的人们不再枯燥,另一方面可以很好的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真是一举两得,值得国内商家借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