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打造现实版《创战纪》夜光摩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13:19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科幻影片《创:战纪》中令人惊异的夜光摩托已经成为现实。在影片中,这种标志性的虚拟摩托由电脑程序和玩家控制,现在,美国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已让这种不可思议的摩托从CGI动画走进现实世界。

  现实版的无轮毂太空时代夜光摩托由美国佛罗里达州的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打造,长8英尺(约合2.43米),宽23英寸(约合58.42 厘米),重474磅(约合215公斤),目前只制造了5台,售价5.5万美元。公司业务经理杰夫·哈尔沃森解释说:“它采用TL1000R发动机来驱动链式摩擦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到120英里(约合193公里),但我们还没有达到这一速度。如何将CGI动画转化为现实是我们遭遇的最大挑战。”

  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将制造过程拍下来并上传到YouTube,很快便吸引了大量网民的关注。迄今为止,发布在YouTube上的试驾视频点击次数已超过 70万次。哈尔沃森说:“一开始我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看看能否将它造出来。我们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很快便吸引了大量网民。视频像病毒一样传播,在上传后第三天我们最后一次检测时,点击次数已达到80万次,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YouTube上的火爆引起了迪斯尼和《创:战纪》制作方的注意,他们与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取得联系,希望利用他们制造的夜光摩托宣传这部新片。哈尔沃森说:“我们手头的一辆是一个原型。但我们还在制造另外4辆,也就是总共5 辆,其中4辆已经预定出去,目前能够出售的就只有一辆。”夜光摩托采用了一些太空时代技术,其中包括一个iPad端口,连接后可从车载计算机下载驾驶进程状态信息。(秋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