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科拉中国行厦门站 钻石闪耀SM城市广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10: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斯科拉中国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3日19时30分,现效力于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大前锋、安踏签约球星,被中国球迷爱称为“钻石”的路易斯·斯科拉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篮球是生命2013斯科拉中国行”厦门站正式拉开帷幕。

  晚上7点半,斯科拉来到厦门SM新生活广场中庭参加了球迷见面活动。厦门球迷终于有机会与偶像进行一次近距离接触。现场,斯科拉先与小队员切磋了自己的乒乓球[微博]技艺。让人难以相信的是,这位阿根延人对我们的国球竟然也是能打得有模有样。活动当中,他还当起了老师,亲自向现场球迷传授自己的“梦幻脚步”及背投技巧,并为现场参与互动的小球迷送出了自己的签名篮球,这也掀起了活动当晚的最大一波高潮。被现场记者问及此行目的时,斯科拉说道:“作为安踏的代言人,我此次中国行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完成安踏的使命,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我希望可以尽我所能,让更多的孩子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最后,活动在斯科拉模仿两名安踏小球迷的布袋木偶剧中结束。就此,斯科拉短暂的厦门之行圆满落幕。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