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反兴奋剂组织:俄索契集体服药 里约或遭全面禁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07: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奥运俄罗斯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发表报告,俄罗斯在索契冬奥会上存在使用违禁药品的行为,俄罗斯因此可能面临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处罚。

  在索契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共获得包括13枚金牌在内的33枚奖牌,排名奖牌榜首位。此前《纽约时报》发文披露了诸多骇人听闻的俄罗斯体坛作假细节。

  为加强吸收,运动员服用掺杂了三种兴奋剂的混合酒精。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有多达100份问题尿样在晚间通过实验室墙上的一个小洞被调换。在此之前,运动员就会把服用的兴奋剂拍照,以便其他人员识别并替换几个月前就准备好的干净尿样。

  更骇人听闻的是,WADA表示俄罗斯体育部在索契冬奥会期间积极参与和协助运动员服用禁药,目前以美国和加拿大为首的国家呼吁全面禁止俄罗斯的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听闻这个消息后表示,俄罗斯的禁药事件是对体育前所未有的巨大打击。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