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托马斯罗斯成中网联合赛事总监 莎娃将获外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21: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网球频道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任命托马斯-罗斯先生为中网公司国际事务执行副总裁兼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负责赛事组织和相关国际事务工作。罗斯先生的加入,是中网战略发展的全新一步,此举将进一步提升中网赛事的国际影响力。

  罗斯先生在网球方面的从业履历十分耀眼。他曾任顶尖体育经纪公司八方环球集团高级副总裁,在近35年的体育从业经历中,先后出任张德培、埃德博格等世界名将的经纪人,也曾与休伊特、库尔滕等大满贯冠军合作,为这些球员签下诸多标志性商业大单。他在国际网坛拥有丰富的业缘关系,对北美及亚太地区的网球和体育市场十分了解,他将帮助中国网球公开赛更好地打开国际市场。

  在记者提问环节,罗斯先生被问到是否会给莎拉波娃提供外卡时,他明确表示会给莎娃提供外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