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纳达尔对费德勒15大得分 极速反跑+招牌底线上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11:3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对决被视为是男子网坛最经典的对决之一,两人共交手34次,其中在大满贯交手11次。纳达尔以23胜11负在对决中占据上风。在他们的34次交手中,15次在红土,16次在硬地,还有三次是在草地上。他们交手胜负比受场地影响比较大。纳达尔在红土上对费德勒有13胜2负的记录,而在硬地上,费德勒以9胜8负稍占优势。草地上,费德勒也以2胜1负领先纳达尔。

  两人各有自己的技术特点,纳神移动速度极快,再加上一手几秒的底线上旋绝学,在比赛中屡试不爽!而费天王凌厉的正面进攻和精准的击球落点是最强大的武器!

  集锦中展现的是,纳神在费天王头上取得的15分,个个堪称经典,球迷们可能很难再见到了,所以绝对不容错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