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泪奔!纳达尔因伤退出法网 创个人最差战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08:1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没有出赛任务的纳达尔突然宣布召开发布会,在会上宣布了他因手腕伤势退出法网的消息。

  纳达尔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新的伤病,在马德里首次感觉不适。来到法网之前就知道无法走到最后,前两轮都是打了封闭针忍痛上场,但今天甚至无法训练,我不想冒险继续参赛。”

  “如果继续出战,伤势部分可能更加恶化,我只能用不走运来形容现在的感受,但是我仍然希望未来几年回到这里参赛,我喜欢这项赛事和这里的球迷。”纳达尔最后补充道。

   纳达尔今年状态有所回升,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连夺两冠,被看做有希望夺得个人法网第十冠,但是现在随着纳达尔退赛,这些梦想都暂时破灭了,而无缘16强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在法网的最差战绩。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