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奔驰与中网续签3年 连续11年成首席赞助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18: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中网视频集

简介: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与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宣布,北京奔驰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首席赞助合作续约3年,延续至2017年。北京奔驰自2007年起成为赛事首席赞助商,此次续约后其赞助年限将达到十一年,也成为了赛事最稳定的主赞助商之一。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表示:8年的时间,北京奔驰和中网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书写了一段汽车与体育产业的跨界合作的佳话。在这个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北京奔驰与中网也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侯玉兰也表达了对于双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

  在签约仪式发布会上,北京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向中网组委会领导交车,并预祝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成功。与此同时,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的新成员GLA级高端紧凑型SUV惊艳亮相。GLA将在今年赛期中与北京奔驰其他全部车型为世界顶级网球巨星和各界贵宾提供出行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运行。

  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小德、纳达尔等世界网球巨星将参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