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王杯穆雷2-0卢彦勋晋级 下轮对手瓦达斯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12:5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标签: 穆雷 网球 网球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696,645欧元的ATP500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即传统的女王杯赛事继续首轮的争夺。

  三届赛会冠军穆雷首战对手是资格赛突围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两人此前交锋3次,穆雷2胜1负领先。首盘,双方在前4局战成平手。率先破发的是卢彦勋,他在第5局兑现破发点。不过穆雷随即回破得手,局分继续胶着。拥有先发优势的穆雷在对手必保的第10局逼出盘点并兑现,以6-4先下一城。

  次盘首局,穆雷浪费局点机会,被对手破发。卢彦勋取得2-0的开局。穆雷调整状态,在第4局回破,追成2-2平。接下去两位球员均是各自保发。和首盘末一样,穆雷在对手没有退路的发球局逼出赛点并兑现,7-5再下一城,全场送出12记ace。他第二轮的对手是沃达斯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