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浪琴副总裁:过几年中国将有网球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08: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巴黎当地时间5月30日,“2015法网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全球总决赛上在美丽壮观的埃菲尔铁塔下上演,来自杭州的12岁少年王晓飞仅耗时23分钟,以2个4-0轻松打败英国小伙伴杰克-平林顿-琼斯,成为首位在本项赛事问鼎冠军的中国小将。

  对于举办“法网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活动的初衷,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对新浪体育表示,当他们在几年前与中国网协展开合作,把红土赛事的概念与文化引入中国时,目的是希望帮助网球这项运动更好的推广。

  “没想到才短短几年时间,‘法网浪琴表网球未来之星’就迎来了第一个来自中国的冠军。”卡佩里先生说道,“我对此感到非常的骄傲,同时也要祝贺他。”他同时表示,相信在未来几年,随着这项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快的发展起来,全世界将能够看到从中国走出来越来越多的网球冠军,而且将会站上罗兰加洛斯的红土球场展现自己的球技与人格魅力。“法国网球公开赛是世界上最优雅、最具崇高地位的网球赛事之一,作为赛会官方合作伙伴,‘优雅’同样是浪琴表一直以来所奉行的品牌核心价值。我们希望未来与法国网协一起努力,把这项赛事更好的介绍给中国球迷,同时也更好的介绍给中国学习打球的孩子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